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3-03-18 20: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阳春三月,江淮大地春风拂面。3月18日,参加“相约安徽·向春而行”活动的多家媒体记者来到广德县,领略大美皖南风光。(记者 陈昌盛)

  笄山村

  笄山村座落于广德市卢村乡,有广德“后花园”之称。境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坐拥12000亩毛竹资源,有“万亩竹海”“石佛夕照”“三山叠翠”“席帽奇钟”等自然景观。

  卢湖

  卢湖犹如一颗晶莹的明珠,镶嵌在茫茫绿海之中。卢湖原名卢村水库,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流域面积139平方公里,库容量七千多万立方米。区内有广德古代十景中的四景“三峰叠翠”、“席帽奇踪”“石溪古意”“灵山真境”。

  广德县牧春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

  位于广德县卢村乡甘溪村茶场,以慢生活为设计主题,崇尚慢生活,注重“有机”、“乐活”,以产业为基础,建植优质草坪,形成草原牧场景观。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