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3-02-05 00:3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卢勇龙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3日,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城市客厅项目交付使用。该项目作为示范区内首批开工建设工程中第一个交付使用的公建项目,对推动示范区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204124633.jpg

  城市客厅项目作为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内首批重点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6628㎡。建筑功能主要为规划展示中心、党建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智慧中心五大核心功能区域。设计理念紧扣科技和创新两个关键词,创新设计手法、采用新科技产品,旨在打造“正能量建筑、智慧型建筑”。作为片区窗口展示的首批重点工程,该项目的交付使用将增强示范区政务服务能力,优化示范区内招商引资环境,推动将示范区的地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马鞍山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价值,加快江宁-博望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步伐。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两个关键词,统筹多方力量,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采取有效措施克服雨季、高温、疫情等多重困难,提速保质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示范区管委会已入驻城市客厅,并于2日组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奋力打造产城融合型新型功能区动员大会”。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志成、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邓先平出席会议。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对示范区内其他承建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召开复工复产专项会议,进一步梳理2023年施工计划,重点加强人材机械组织协调,确保快速、有序复工复产,加速掀起一季度大干高潮,以高效优质的工程建设推动示范区发展。(卢勇龙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