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凝心聚力共抗新冠疫情 积极参与践行代表初心

时间:2022-04-29 11:39:3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把准大方向,找准切入点,真正发挥好基层人大作用。全椒县古河镇人大号召全镇各级人代表,特别是兼任党政部门的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每日主动和镇其他包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摸排有无县外返乡人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管控。

  二是满足百姓生活所需。积极参与村组织的疫情防控小组,入户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生活需求,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心理状况,帮助解决生活困难,消除他们被隔离的恐惧感和孤独感,真正做到了“隔离不隔人心”,用关心换来和群众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三是引导群众增强信心。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广播宣传,及时公布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措施,积极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全力营造上下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浓厚氛围。(马月)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