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7:33:49

  中安在线滁州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开发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纷纷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1.jpg

  图为: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2.jpg

  图为:来安长幸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3.jpg

  图为:安徽浦创轨道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4.jpg

  图为:滁州华非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5.jpg

  图为: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6.jpg

  图为:安徽盛世高科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区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高质量建设实力强、活力足、城乡美、生活优、百姓富的美好来安多做贡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