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王燕深入汊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时间:2022-03-01 09:00:00

  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深入汊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王燕一行深入联动天翼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难题,随后开展现场办公会。县政协副主席、汊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敏香主持会议,开发区经贸局、企业帮扶中心负责人及滁州南钢盛达、安徽海兴设备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646105350483.jpg

  会上,王燕听取了当前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与开发区各部门现场办公,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改作风、优服务,扎实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二要创新方法、灵活变通,提高问题办理效率;三要加强企业管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自身竞争力。(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