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鞋厂走出乡村振兴新步伐

时间:2022-06-14 12:44:2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今年的订单特别多,根本忙不过来,马上又有一批新订单要到位,那个订单至少要忙活四个月。”全椒县润有鞋业负责人杨金才喜笑颜开的说道。

  全椒县润有鞋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入驻六镇镇白酒村农民工创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职工一百多人,2021年的纯利润达五百多万元。

  工厂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忙着生产,脱贫户王光芝和其他二十多名农村妇女正在赶制一批订单,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她们奏响幸福生活的乐章。她们现在生产的是一款冬季加绒棉鞋,代加工鞋面,每个月基本工资3000元,再加上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手脚利索的工人一个月工资高达12000元。厂内就业的大部分是周边各村留守妇女和脱贫户,他们由于家庭多方原因不方便外出打工,在家门口就业既照顾了家庭又增加了收入。

  鞋厂计划新建一座占地两千多平方米的标准化钢构厂房,扩大生产,镇党委政府也为鞋厂的扩建工作给予政策支持。新厂房将吸纳更多的留守妇女和脱贫户就业,为促进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杨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