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坚定信仰守初心

时间:2022-07-04 16:24:39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全面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六镇镇党委书记周军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上了一堂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把“信仰”含义写实、把“信仰”淡化看准、把“信仰”淡化危害说透、把坚定“信仰”做实四个方面,通过列举正反事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生动党课。

  周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担责于心、扛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为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忠诚担当的精神、绝对纯粹的党性,主动接受新任务、承担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本职工作上不断锤炼自己、挑战自己。(王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