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2-07-07 16:58:59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把好党员“入口关”,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全椒县六镇镇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全镇19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专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共产党员发展细则》、《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等课程学习,引导学员要坚定理性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发展流程,提升党性修养。

  以考促学,强化理论武装

  授课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应知应会内容。后续,六镇镇党委将同步抓好培训对象全流程跟踪培养,通过列席组织生活、参加志愿服务等形式,在实践中锤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性。

  学有所悟,坚定入党决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党的认识更加系统,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想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