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督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时间:2021-07-02 17:32:08

8E3CF5DF1E89BE4F79793228A15F45DB.png

  近日,全椒县残联根据市残联关于开展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督查工作的文件要求,对辖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全椒县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在位在训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课堂听课、查阅康复档案和管理制度、回访家长、交流讨论等方式,了解定点康复机构残疾儿童智障康复、聋儿语训康复,残疾儿童在位在训情况,以及相关档案的填写情况等内容。

  督查组对县特教学校在贯彻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规范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工作流程、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救助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个别残疾儿童不在位训练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大龄残疾儿童义务教育与康复训练提出建议。督察组表示:定点康复机构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机构康复能力和水平,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康复服务。(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