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残疾人汇报演出

时间:2021-07-15 23:28:56

  中安在线滁州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全椒县残联联合安徽省百佳院团来安县残疾人艺术团,在城内椒陵会堂为广大群众和残疾人演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晚会以“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为主题。舞蹈《花开盛世》将晚会拉开序幕,聋哑演员婀娜的舞姿、盲人歌手动听的歌声、无臂残疾人口书的书法、肢体残疾人的杂技表演、奇特的盲人火柴盒演奏......精彩节目纷呈,令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全体演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歌颂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果,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演出最后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美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

  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纵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励人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演出也使大家感受到残疾人朋友们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热爱生活和超越自我的可贵精神,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更多理解、尊重和关爱,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有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深入发展。(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