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十字镇残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8 13:40:02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扎实推进残疾人惠残民生工程和普法宣传工作,加强残疾人对保障残疾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了解,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上午,全椒县十字镇残联联合十字镇司法所在十字街道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mmexport1638772058117.jpg

  活动中,镇残联副理事长朱龙兵和十字镇司法所所长王旭解读《民法典》中关于涉及残疾人权益保障的内容。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精神残疾人申请法律援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法律保护”、“残疾人婚姻期间经济纠纷”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增进了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广大残疾朋友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单200多份,《民法典》200多本,并发放毛巾、围裙等生活用品,活动现场群众参与度很高。(朱龙兵)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