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举办就业招聘会 爱心助残暖人心

时间:2021-12-22 08:08:38

  近日,全椒县残联协助安徽富达集团公司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与企业用工搭建就业平台。

  安徽富达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投资为一体的高科技家用电器企业,集团以“诚信、创新、敬业、发展”为理念,打造健康生态家电产品组合,推出高品质的电器产品。

  在县残联精心组织的招聘会上,招聘企业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及亲属认真讲解就业岗位信息,对他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和工作强度,以及食宿交通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对有就业意向的20多名残疾人进行了现场面试和登记,并与8名残疾人初步达成就业上岗意向,创造了企业用工和残疾人就业的欣喜“双赢”效应。

  招聘会之前,县残联就业办公室精心准备,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县残疾人员的就业意愿进行走访调查,摸排登记,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动员县内爱心企业积极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组织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到企业实地参观,以便选择适合的就业工种上岗。

  县残联工作人员在招聘会上表示: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是改善残疾人生活、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关键举措。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常态化开展残疾人现场和网上招聘等形式的招聘活动,实现更加充分、质量更高的残疾人就业目标。

  今年以来,全椒县残联先后举办了4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推介适合残疾人上岗工种等相关信息,为企业和求职残疾人搭建互动平台,解决了22名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受到了用工企业、残疾人朋友和全社会的广泛赞誉。(魏古平 乐良红)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