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二十四节气之大寒活动

时间:2022-02-17 15:30:27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读者学习传统美德,感受节气氛围,1月16日下午,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二十四节气之大寒活动。

ec5a4e4095221e4fd257256086135dd.jpg

  此次活动共有15组亲子家庭参与,在简单的破冰小游戏开场之后,月月姐姐带着小朋友一同观看大寒节气的视频讲解,学习了大寒节气的相关知识,朗诵诗歌,让小朋友们了解二十四个节气——大寒的由来及习俗等知识。活动最后月月姐姐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科学小实验“人造雪”,在老师的讲解及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堆出了自己的“雪人”。

2007d790650a3177851b34296dec521.jpg

  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将科学知识融合在二十四节气中的形式非常新颖,通过活动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不仅学习了大寒节气的相关知识还了解了科学知识”。(陈月)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