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读书达人”颁奖典礼

时间:2022-02-17 15:30:28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1日,“全民阅读新时代 浓浓书香润椒陵”全椒图书馆年会暨2021年度“读书”达人颁奖典礼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读者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a3c92841dbb677e78bfe5bd40cad8a5.jpg

  钢琴独奏《萱草花》、绘本剧《小老鼠与大老虎》、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春三月》、舞台剧《建党伊始》……全图朗诵团《《奋斗百年路,礼赞新时代》作为最后一个节目更是把整个年会推向高潮。本次年会多数节目由读者选送,县图书馆给读者搭建舞台,充分展示读者风采。

40b3af663548a143824ad4cd92b0b9b.jpg

  会上,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为2021年度“阅读之星”共计10人颁奖,分别来自城南小学、古城小学的二位校长为长三角阅读马拉松比赛“优秀团队组织者”“最佳杰出者”获奖的8位选手颁奖。所有选手皆获颁荣誉证书,并领取奖品。

  其中,“阅读之星”是为奖励图书馆年度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读者,少儿和成人各有5人。近年来,全椒县图书馆接连举办读者表彰活动,通过授予“阅读之星”等荣誉称号,在读者群体里树立良好的阅读榜样,鼓励读者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全民阅读。(李袁颖)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