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7 15:43:1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2周年,在“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5月27日上午,全椒县十字镇计生协开展以“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镇计生协联合镇妇联、农技站、卫生院及志愿者,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和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关怀宣传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免费健康咨询服;积极宣传实施全面三孩政策、公民健康素养、健康饮食、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相关知识及政策答疑,另向老年人普及阿尔茨海默病预防干预等知识。整个活动互动频繁,场面活跃,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计生药具30余盒,现场咨询解答100余人次、夏季水壶50个、口罩50包,提高了全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该镇计生协联还将联合各村居卫生室,免费为计生特殊家庭做常规体检,关心关爱“三留守”家庭。(孙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