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开展有序用电走访调查全力保障用电秩序

时间:2022-07-12 14:42:32

  中安在线滁州讯 入夏以来,电力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推进有序用电工作,全椒县武岗镇根据县级文件要求,联合属地供电所深入全镇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讲解有序用电政策,提醒企业节约用电,避开高峰时段进行生产,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情况和有序供电方案,提升有序用电方案的可操作性和供电服务水平,争取企业在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走访活动,为企业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切实掌握企业的用电特性、生产特性和实施有序用电的潜力,武岗镇将在执行有序用电方案期间,合理安排并督促企业错避峰生产,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度夏。(许业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