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古河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05 10:22:38

  12月2日,“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滁州市全椒县古河镇举行。县委党校讲师葛邓元作宣讲。镇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宣讲会。

image.png

  会上,葛邓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大家表示,宣讲报告既有宏观解读、也有微观剖析,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内容详实丰富,语言生动鲜活对大家更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国前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发展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古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下一步,古河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引导多方力量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上,围绕意识形态、平安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王虹翔)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