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全椒:关爱残疾人 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6 07:30:00

  2022年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2日,全椒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林迅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城内新城市广场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县盲人协会部分盲人按摩师应邀参加。

image.png

  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接受市民咨询,发放《残疾人保障法》等相关法规,以及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法律维权等宣传资料300多份。盲人按摩师为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现场为市民义诊按摩60多人。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使广大市民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深入理解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护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的重要意义。营造扶残助残、满足残疾人各方面服务需求的社会氛围。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力,感谢党恩、融入社会、奋发进取,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更多力量。(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