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让担当作为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滁州市宝山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团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3-03-14 11:05:00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扩大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促进青年教师相互交流与共同进步,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学、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生力军作用,3月13日下午,滁州市宝山学校组织召开学校青年教师团支部成立大会,并通过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建、组织委员王玮、宣传委员王颖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丽莎主持,学校40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全体与会者合唱的共青团之歌中拉开帷幕。徐丽莎介绍教师团支部前期筹备情况,经与会教师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沈莹莹任教师团支部书记,陈凤、张露露任支部委员。沈莹莹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发言,表达了勤恳工作、自觉奉献的决心,并表示要紧密联系党组织,以自身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人的表率,把团支部建设成为更富生机和活力的先进青年组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最后,许建代表学校党总支对第一届青年教师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青年教师团支部不仅是我校青年教师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更肩负着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师生为新时代学校发展做贡献的重要使命。”他要求全体青年团员教师要在日后的政治生活和实际工作中牢牢把握有方向、有目标、有担当、有激情、有作为这“五把钥匙”,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与会青年教师表示,将在团支部的统一带领下,团结协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勇担时代重任、大胆改革创新,焕发激情活力,让担当作为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徐丽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