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宝山学校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中国少年”主题队课

时间:2023-03-21 10:29:27

  3月20日,滁州市宝山学校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中国少年”主题队课。本次队课由琅琊区青年讲师团成员、滁州市宝山学校大队辅导员操瑞杰主讲。

  操瑞杰向队员们介绍了全国两会:2023年3月4日—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首都北京召开。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有责任和义务走近两会、认识两会、了解两会,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操瑞杰勉励队员们:种好一棵树,需要肥沃的土壤。“四个自信”就是队员们健康成长的土壤,春天,我们需要种下一棵希望的树,理想的树、努力的树、追求的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终将在一代代青少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中国少年!

  队员们在队课上认真学习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了解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目标,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此次宣讲,提高了队员们关注国家发展,关心国家大事的积极性。(操瑞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