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图片

滁州市举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11-09 09:28:01

  11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认真分析研判全市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仪式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此次仪式的启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厘清消防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各级政府各行业部门消防工作责任,确保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刘金鑫)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