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琅琊山旅游公司与市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9 09:00:00

  5月21日,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市铁塔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琅琊山风景区智慧旅游的全面落地,为琅琊山争创5A级旅游风景区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推动琅琊山风景区智慧旅游的发展。根据协议,市铁塔公司统筹进行铁塔、机房等基站配套设施规划、协调、建设等,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景区内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开放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所需的土地、机房、安装空间等相关资源。铁塔公司基站同步开放用于景区信息化项目建设,共同致力打造琅琊山风景区的智慧旅游,全面提升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区的信息化水平。

  此次市铁塔公司与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市铁塔公司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助力智慧滁州建设的又一切实举措。 (李宏宇 周杰人)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