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皖东地区首座高空玻璃桥建成试运营

时间:2019-07-17 09:39:11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年来,玻璃桥已成为市民外出“打卡”的网红旅游产品,但此前滁州境内却没有哪个景区建设有玻璃桥,市民要想体验,只能前往周边的无锡、芜湖、常州等地。记者昨日上午从滁州长城梦世界景区获悉,经过四个多月的连续施工,皖东地区首座高空玻璃桥在该景区建成试运营。

  据介绍,皖东地区首座高空玻璃桥位于长城梦世界景区内的滁州户外猩球探险乐园里,南北横跨双桥水库(即琅琊湖),是一座跨湖玻璃吊桥。该桥全长216米,桥面人行道净宽2米,垂直落差26米,相当于十层楼的高度!桥面采用汽车级胶片玻璃材料铺设,厚度达35毫米,每平方米可承受4.7吨,相当于一头大象的重量!同时,该桥融入了摇摆、破裂等5D效果,刺激无比,是亲子出游、闺蜜嗨皮、老友相聚、情侣约会、网红打卡的绝佳去处。

  据了解,滁州户外猩球探险乐园由浙江户外猩球和浙江沪马旅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于2018年底完成签约并立即进场,一期工程包括高空玻璃桥、玻璃观景平台、七彩滑草、皮划艇和游乐场改造等,总投资约1800万元。其中,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皮划艇、高空滑草项目已于今年5月1日对外试营业;玻璃桥项目今年3月份正式开建,截至目前经过数月紧张施工及检测,玻璃桥已达到对外迎客条件。

  根据安排,滁州长城梦世界玻璃桥即日起试营业,7月底正式对外开放;未来,投资方还将在园区内增建玻璃水道、树上闯关、高空溜索、CS野战场等各类体验项目。(记者 李志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