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清流街道:疫苗接种送上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9-27 15:20:06

  9月27日上午,家住琅琊区紫薇小区的85岁老人曹东海在家中接种新冠疫苗。连日来,该区清流街道积极协调辖区共建单位清流医院抽调医护人员组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走进紫薇社区,为辖区高龄老人、行动不变的残疾人开展上门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

  今年以来,紫薇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在疫苗接种工作中,通过开展疫苗接种科学知识普及讲座、协调医疗队伍上门接种、安排暖心大巴接送居民接种等贴心举措,为辖区居民接种疫苗消除顾虑、全方位服务,共筑免疫长城。

  截至目前,社区已为100余名居家老人开展“上门服务”,切实消除辖区老年人的接种顾虑,有力构建了“银发”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疫屏障。(李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