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中新苏滁高新区精准帮扶办实事暖企心

时间:2021-10-28 08:56:44

  中新苏滁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力推行为企办实事,助推园区企业发展,通过实地走访园区内祥恒、晶美、永谐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建设、生产及运营情况,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相应的帮扶帮办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

  用电增容不用愁。园区祥恒包装项目因固定资产设备增加,原有电力压力系统无法满足生产需求,服务中心牵头召开电力公司、企业及服务中心三方联席会议,反复核算增容成本,制定多种用电方案,快速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切实体现“苏滁速度”。

  招工有难大家帮。园区晶美项目自投产后一直存在“用工难”问题,严重影响企业生产计划和效率,服务中心联合苏滁人力资源中心及社会事业局,开展多渠道招工,已改善和解决该问题,促使企业逐渐恢复日常生产。

  后勤保障跟得上。在建项目永谐科技因建筑垃圾无法处理,影响施工进度,针对该情况,服务中心立即联系物业公司,量身定制施工垃圾处理方案,为企业施工提供强有力后勤保障,确保企业按时竣工投产。(陈丹丹)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