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南谯区乌衣镇:“村晚”贺新春 开启幸福年

时间:2022-01-27 15:51:08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6日,由滁州市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乌衣镇人民政府主办,乌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乌衣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滁州第四小学天雁剧场举行。为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村晚”采用线上录播的方式进行。

图片 4.png

图片 6.png

  “村晚”现场,整场演出在《热爱105℃的你》和《火火中国年》的开场歌舞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整装待发,精神抖擞,依次上台表演节目,虽然台下没有热情的观众,但演员们依然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乐队弹唱《最美的太阳》、中国风舞蹈《骁》展现了乌衣镇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歌曲《不忘初心》和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美好祝愿,小品《我遛的是孩子》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结合“乱贴小广告”和“遛狗不牵绳”等当下热点问题,从基层群众的视角,诠释了文明创建离不开群众,要每个人自发行动起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村晚”是展现我国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活跃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同时通过后期线上节目推广也为全镇人民送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肖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