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县住建局深入定城镇幸福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26 16:55:5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定远县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赴定城镇幸福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该局分管负责人与幸福路社区负责同志签订共建协议,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区文明创建、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志愿者一行对该社区5#地安置房小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勘察居民反映的房屋漏水问题,详细了解小区群众对社区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共建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对绿化带、院墙角落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扫,对小区电动车进行规范有序停放,同时向社区群众发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人民防空、物业管理、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文明创建等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增强了与社区共建的凝聚力,发挥了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提高了居民文明创建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定远县住建局将依托“结对共建”模式,切实发挥单位职能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结对共建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好共建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常态化开展。(赵传波 陈松)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