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仓镇镇践行责任担当为民解难题

时间:2022-09-29 07:15:33

  今年以来,定远县仓镇镇党委政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今年夏季,滁州遇到多年不遇的高温干旱,正是秧苗抽穗时节,党委一班人与群众一起商量抗旱保收对策,分头到池河上游找水源,村民家人手不够,党员干部撸起袖子上阵,帮助村民灌溉,和群众在一起抗旱保苗。

  该镇二郎中心村有几户村庄要从偏远河湾迁到村部驻地,起初,许多群众觉得住自己老屋舒坦方便,那是老祖宗留下的宅子,搬迁不得,还有些群众觉得自己凑不足搬迁费用,拆迁工作难度很大。对此,党委一班人到居民家中,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了解他们想什么、盼什么,看看还有什么团难,还有哪些问题要解决,推动搬迁顺利进行。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该镇时刻把防疫抗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党员干部哪里有困难就冲向哪里,哪里最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李红娜 高立海)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