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大厅母婴室传递浓浓关爱 助力凤阳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11-25 15:0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早晨8点30分,当记者来到凤阳县政务服务大厅时,位于该大厅一楼东侧的“母婴室”已经被工作人员打扫得干干净净。

  记者注意到,50平方米的“母婴室”不仅配备了婴儿床、桌椅、沙发、饮水机、洗手台、洗手液、母婴医药箱等基础设施,还配备了温奶器、湿纸巾、可爱玩偶等物品。澄粉色的壁纸上标有“小蝌蚪找妈妈”“羊羔跪乳”“小燕子”“小蜻蜓”图案,整个房间十分温馨。

  半个小时后,政务服务大厅里办理业务的人已是熙熙攘攘,其中,和老公一起带着8个月大的孩子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王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这里私密性很强,环境也很卫生,解决了宝妈们在公共场所哺乳和换纸尿裤的不便,真是想得非常周到。”体验母婴室后的王女士连声称赞道。

  “近日,我们又对母婴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母婴室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充电插排、手机充电器、防滑地垫、婴儿尿不湿和抽纸等。”凤阳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道。

  温馨整洁的环境、功能齐全的设施,为带婴幼儿办事的母亲提供了独立、私密、舒适的环境,母婴室,既保护了妈妈们的隐私、避免了尴尬,满足了群众需求,又进一步优化了城市公共服务功能。

  “母婴室的建立是我们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新举措。作为县委、县政府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我们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要求,完善各类文明服务制度,积极开展‘文明礼仪进大厅,助力凤阳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活动,增加各类便民服务设施,切实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县政务服务负责人表示。(盛华力 周映)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