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春风行动”送岗到家送工进企

时间:2021-03-04 08:56:34

  2月25日,凤阳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市县园区企业帮招工作对接会,15个乡镇4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已脱贫劳动力等务工人员与25家市县园区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对接交流,此次活动共提供4782个岗位,现场143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确保服务企业招工取得成效,春节期间,该县组织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成立帮招工作领导小组。抓住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时机,利用县内传统及新媒体、人流集聚区展板、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开展招工宣传,印制600份市县企业招聘一览表和3000本招工宣传手册发放到镇村,还编辑了招工宣传短信发送给所有适龄劳动者,实现招工宣传全覆盖。同时,该县各镇村干部、人社所工作人员和村级信息员,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时,对当地劳动力和返乡务工人员进行就业意向调查和企业招工宣传。教育部门和县内各高校、职业院校组织学生召开企业推荐会,并登记节后毕业生的就业意向。

  此外,该县通过“走下去、请上来”方式,落实乡镇招聘会和人员输送安排计划,及时与市县两级园区企业对接,邀请企业到乡镇开展现场招聘和赶集招聘;组织务工人员直接到市县园区企业参观对接,凡有意向留企就业的人员直接签订就业意向书,用于后期对接和人员输送。截至目前,凤阳县已帮市级园区企业招工129人,完成县级园区企业招工528人。(韩延龙 丰 轩)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