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城管执法局:收心归位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好局

时间:2023-02-03 15:55:07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当先。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滁州凤阳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暨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精塑队伍、严明执法、扮靓城市,锻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实践证明,我们这支城管队伍素质整体是好的,是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会议指出,要圆满地完成2023年的工作任务,关键还是要靠一流的干部队伍做保障。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队伍中仍存在细节工作没有落实、创新意识不强、作风涣散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每名干部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做到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

  会议最后,局主要负责人明确:全体工作人员一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迅速收心归位;二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迅速理清思路,明确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目标和基调;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四要凝心聚力,工作中各负其责,团结互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