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开展千名人大代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14 17:14:49

  近日,凤阳县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推动解决民生问题。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印发了《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明确了10项重点任务,建立了4项推进机制,并提出“四个一”的工作要求:即听取一次汇报,要求乡镇 (街道)相关部门向代表通报有关“暖民心”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一次视察,视察当地为民办实事工程或亮点工作;开展一轮走访,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组织一轮办实事活动,就地就近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县150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紧扣民生关切,聚焦民生要事,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动新形势下“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化、常态化,做到合民心、可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民生、关注人民福祉的浓厚氛围。(张冶)

image.png

  殷涧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