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开发区

滁州经开区创优服务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27 08:26:22

  为坚决打赢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滁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窗口聚焦企业需求,不断丰富办件形式,全面优化办事体验,推出了多渠道、多形式的服务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登记问题,助力疫情防控。

  网办为主,登记“零见面”。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办”平台,市场主体设立、变更、特种设备使用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等业务,只要具备网上申办条件,一律提供网上办理。申请人线上申报,工作人员后台审批1日办结,证照邮寄送达,实现登记“零见面”,人员零接触。

  自助为辅,服务不打烊。设置自助智能审批终端,申请人通过自助终端可实现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理营业执照,有效分流办件群众,避免人员聚集。

  现场为补,即办即走。对无法通过网络、自助端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预约,事先准备好相关材料到窗口现场办理,即办即走。

  多样化的服务方式,既减少人员流动与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又提升了群众的办事体验,在疫情面前筑起了一道看不见的坚固防线,高效助力疫情防控,实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徐朋)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