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公安惠企助企出实效

时间:2023-03-31 09:04:38

  今年以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公安局以开展“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各警种部门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举措,推出“预约办”“延时办”“一站办”“急事特办”等多项举措,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惠企助企见真心出实效。

  来安县公安局坚持警务前移,主动深入企业走访,全面排查治安、消防隐患,指导企业规范内部安全管理,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共同商讨应对复杂治安问题的工作措施。建立警官联系包保企业制度,实行“一对一”挂点服务,同时结合“一警三派”工作,划定包保局领导、所领导、社区民警的工作职责,全方位畅通警企沟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难题,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据统计,今年2月以来,已累计办理户籍、出入境等业务3819人次,送证上门198人次,做到零差评、零投诉。(记者 李光明 通讯员 余露露)

来源: 法治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