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社区开展“携手学党史共话新阶段再出发”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5 00:19:4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奋勇争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激发砥砺奋进、比学赶超的干事热情,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3月4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党支部联合滁州市税务局、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开展“携手学党史共话新阶段再出发”主题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参观了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社区讲解员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中共一大代表生平”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以“学党史、新阶段、再出发”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员如何学习党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专题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温了党的历史、铭记了党的历史,切身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为滁州加快发展贡献力量。(丁忠良)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