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雷桥村开展学雷锋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1-03-09 08:10:5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琅琊区滁阳街道雷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扬子派出所片警、退役军人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化家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志愿者绶带,手拿簸箕、抹布等工具,在辖区宣传栏、主干道等地方分成几个小组,他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擦拭社区宣传栏,还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等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大家清理的同时,并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使得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在清理行动中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同时也开展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王善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