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党史宣讲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

时间:2021-05-08 17:41:39

  中安在线滁州讯 “同学们,希望是什么,太阳是什么?”滁州市第三中学的会议室里,一场红色经典党史学习主题会燃起了学生的教育热潮。“太阳是中国共产党,要跟着太阳走!”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爱国爱党的种子。

图片21.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5月7日下午,琅琊区四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民政局、滁州市第一小学组织滁州学院爱心家教志愿服务队“00后”党史宣讲员赵雨静走进滁州一小开展党史宣讲专场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员赵雨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对多个党史阶段的讲解颂扬革命精神,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党的革命历史,增进青少年敬党爱党之情。真正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勉励学生们发奋学习,开创未来。宣讲结束后,一名学生感慨道:“学习这些知识,我才知道今天我们有多幸福,听我奶奶说,以前他们小的时候,吃不饱穿不暖,现在,我们还要挑食,以后我们也要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让红色基因在我们的身上传承下去,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王家欢 闫浩)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