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四牌楼社区:感恩母亲节 暖心在社区

时间:2021-05-10 10:14:21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感恩伟大母爱,营造“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9日,琅琊区遵阳街道四牌楼社区在吴棠故居开展“我把祖国比母亲——感恩母亲节 暖心在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1.jpg

  在走访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辖区内困难母亲多一份留意,为她们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通过慰问活动,使他们感到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和邻里关系。

  在吴棠故居活动现场,社区组织了舞蹈队、民乐团、模特队等社会团体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给忙碌的母亲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舞蹈表演完后,由社区提供材料,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手工艺品送给妈妈,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同时通过“我的宝宝在哪里”亲子游戏培养和考验了彼此的默契度,使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成长的乐趣,欢乐的游戏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明白了很多道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懂得感恩,懂得奉献,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活动最后,社区书记叶芳表示:“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累的职业,所以爱母亲、敬父母,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并倡议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要只是过节的时候,想起去爱父母,要将这种传统美德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此次活动,居民们赞不绝口,以后我们会多开展这类积极向上的活动。”(王家欢 闫浩)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