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花园街社区开展“骑行安全从头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5 05:36:53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非机动车车辆安全头盔佩戴率,提醒居民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引导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9月9日上午,琅琊区花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发改委、琅琊区发改委志愿者开展“骑行安全从头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居民群众不戴头盔的行为进行劝阻并告知不戴头盔的结果,使驾乘人员认识到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进而纠正非机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陋习,同时还向居民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了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从源头、根本上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同时发放《骑行安全从“头”开始》宣传单,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图片4.png

  一顶顶头盔,守护的是群众“头顶”安全,让“戴好头盔,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广大居民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意识,为自己人身安全筑牢壁垒,为平安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吴蕾)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