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卫健委开展“全国科普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8 09:00:31

  在2021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5日上午,琅琊区卫健委组织志愿者来到琅琊区政府南广场,参加全区集中开展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一主题。

  活动中,区卫健委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中医药事业发展等科普知识,制作并展出展板4块,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及健康科普常识,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同时,组织机关相关股室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宣传小册子、读本、彩页等,讲解了卫生健康方面相关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健康科普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80余份。 (王 静)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