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住建交通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9-18 09:09:16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专业化的行政审批队伍,9月15日,琅琊区住建交通局牵头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系统技术负责人现场指导、培训,全区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滁州市2020年营商环境“办理施工许可”评价情况,对行政审批工作事前的线上申报、事中的并联审批,事后的联合验收,竣工备案等从政策、技术、实际操作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对营商环境考核中涉及工程建设指标的重点事项逾期率、并联审批的事项占比率、联合图审、联合验收、实行告知承诺办理审批服务事项的占比率方面耐心细致的解释,就如何减少退件率、提高办结率方面做了说明。会上,各单位积极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服务,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水平,同时该局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开端,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住建领域各项专业知识培训,全面掌握城市建设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在全局上下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助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胡旭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