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感恩母亲节 插花送母亲

时间:2022-05-10 09:34:51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爱,为了鼓励广大学生学会感恩、孝敬父母,近日,琅琊区鼓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以“感恩母亲节 插花送母亲”主题的亲子活动,辖区11户家庭和1户“文明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插花材料,并详细地讲解了插花的原理和技巧。红色的玫瑰花、粉色的扶郎花、绚烂的满天星,更有象征真情、魅力、宽容、热情、温馨祝福的母亲之花-康乃馨……一朵朵鲜花在家长们的巧手和小朋友们的“天马行空”中变得错落有致,再搭配上各式的叶材,一个个别具风格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小朋友们捧着自己创作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随后,滁州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许菲家庭,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家庭的先进事迹,引导在场的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努力为孩子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让孩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

  最后,小朋友们在卡片上纷纷写下自己想对家人说的话,用鲜花和祝福庆祝母亲节的到来。(牛璞璞、张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