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鼓楼社区组织开展“情暖重阳节 传承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01 00:00:00

  为促进家庭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尊老爱老氛围;9月30日上午,琅琊区遵阳街道鼓楼社区携手滁州市商务局、市妇联开展“情暖重阳节 传承好家风”2022年滁州市重阳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滁州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社区老党员家庭代表及社区孤老近2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

图片1.png

  活动由重阳节的由来拉开序幕,由文明家庭代表郑蕾蕾、最美家庭代表张毅进行好家风家训以及先进事迹宣讲,倡导居民积极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鼓励更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参与弘扬家风家训、争做文明家庭的活动中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随后由滁州市商务局、市妇联领导及社区书记汪星为辖区孤老以及老党员家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最后大家在一起品尝了节日蛋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的交流,使社区工作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牛璞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