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街道黄郢社区志愿者慰问老兵

时间:2021-08-02 08:15:43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1日下午,明光市明光街道黄郢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迎八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向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军人曹万林、独居老人陈景祥、困难退役军人胡军、潘海东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老人们向志愿者讲起当兵的故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那一段峥嵘岁月。面对党组织的亲切问候与细心关怀,老人表示,作为一名退役老党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工作,继续为社区建设作贡献。走访慰问活动充分提升了社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拉近了与老兵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孙仁芹 潘燕燕)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