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市审计局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7 11:30:22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31日下午,明光市审计局召开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image.png

  专题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培育文明风尚,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内容。

image.png

  会议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要全面系统、融会贯通的学;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准备把握文明精神的基本要求;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陆俊婕)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