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沙河镇“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线

时间:2021-08-24 08:31:20

  当前,南谯区沙河镇把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在“三到位”,牢固筑牢防控线。

  宣传到位。为了树立全镇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紧迫感重要性。该镇充分利用镇、村组130个大喇叭、12个室外滚动宣传视频、22个公开栏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疫苗接种到位。为保证全镇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疫苗的人群一个不漏、一个不少,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4个村2个社区109个村民组地毯式排查登记,建立接种信息台账,对外出人员及时联系沟通。截至目前,全镇已接种疫苗人员10359人。

  核酸检测到位。该镇针对近期从南京禄口机场以及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回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组织卫生院医务人员全天候24小时,全部上门服务进行检测,仅一周内共两次核酸检测返乡人员96人次。(连昌国)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