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乌衣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5 14:25:24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13日,南谯区乌衣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镇、村(居)党员干群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参加义务献血。

image.png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登记、体检、验血、采血的等流程,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叮嘱献血人员注意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活动当天,累计12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成功献血30000毫升。

image.png

  “我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参与无偿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希望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加无偿献血。”乌衣镇柯湖村党总支书记尤正彪说。

image.png

  通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的群体主动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让奉献成为快乐。(陈冬冬)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