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05 00:21:2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展现新时代志愿者新担当、新作为,3月4日下午,由全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襄河镇、县住建局、公安局、执法局、卫健委、团县委、妇联、数据资源局、医保局、人社局、文联、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红十字会协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椒县2021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全椒县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首场演出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广场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乐世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娅琼出席启动仪式,各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娅琼为活动致辞;乐世万为全椒县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县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以文明礼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幅篇章的形式为现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宣传台,摆放各类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5000余份;志愿者们开展义诊义剪、“微心愿”认领、“三八维权月”、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全椒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