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感受母爱亲情,全椒图书馆开展母亲节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1-05-10 10:06:48

  五月雨晴梅子肥,杏花吹尽燕飞飞,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女性读者,倡导家庭阅读,5月9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以“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为主题的母亲节亲子活动。

QQ图片20210510095944.jpg

QQ图片20210510095932.jpg

  本次活动特邀数十组亲子家庭齐聚全椒县图书馆亲子绘本室,共同开始这场温馨的亲子之旅。图书馆员通过一个亲子游戏暖场,测试母亲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度,并引导孩子们讲述与母亲之间最难忘的事情以及向母亲说出最想说的话。在随后的手工环节,母亲和孩子分工合作共同制作手工作品纽扣花,现场氛围温馨和谐,欢笑与感动并存。

  一位参与活动的母亲表示:“本次活动让我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不仅让孩子感受到我的爱,也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孩子对我的爱。”据悉,今年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多场主题亲子活动,认真落实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重点,倡导家庭阅读、亲子阅读,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李袁颖)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