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十字镇:多彩活动庆国庆 青春献礼二十大

时间:2022-10-12 16:10:11

  金秋十月,礼赞祖国。连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渲染喜乐氛围,十字镇关工委联合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欢度佳节。

  理论宣讲抒情怀。9月29日上午,十字镇关工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葛邓元在十字初级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举旗帜跟党走”宣讲报告,报告从抗战革命精神、新中国斗争精神、新时代的家国情怀等角度,论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伟大的家国情怀,引发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回应,宣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传承好家国情怀,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image.png

  孝老敬贤度重阳。为欢度国庆、礼敬老人,十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举办系列老年健康知识讲座、老年人反电诈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系列志愿服务;十字镇关工委到十字村丰乐园小区组织看望“五老”人员,与“五老”代表进行了座谈,在“重阳节”之际,对“五老”人员进行了慰问。

image.png

  精彩演出庆佳节。10月7日上午,在十字镇综合文化大舞台举办关心下一代、慰问“五老”人员“喜迎二十大,举旗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丰富的文化节目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歌曲动听,舞蹈优美,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让这个节日也更加欢乐起来。”在场观看演出的一位退休老同志开心地说道。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接下来,十字镇将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结合群众需求,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十字镇居民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石苗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